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缅怀革命先烈

2018年06月25日 23: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赵江红(左一)给老党员刘斌(右二)佩戴党徽。

  天山网讯(记者张婉欣 通讯员孙振嵩摄影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5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统计局驻东门片区管委会前进西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11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新兵营活动。

  67岁的老党员刘斌说:“今年是建党97周年,作为有34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上过很多党课,但这次党课很特殊,让我再次回顾了党的历程,我们伟大的党从苦难走向辉煌,展示了咱们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顽强、波澜壮阔的奋斗足迹。现在,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和全国人民一起大踏步向前走。”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赵江红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学习、多重温,心中会增添许多正能量。’这次活动就是对这句话的践行。我们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基础打牢夯实。”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新兵营,听老党员讲党的历史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唱红歌来感党恩,听党话,表达每一位党员坚定坚决跟党走的决心。

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新兵营。

组织党员和干部群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新兵营。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