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兵团选拔赛举行

2018年06月26日 11:4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艳乔 潘瑞雄报道)6月22日至23日,全国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兵团选拔赛在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举行。

  本届选拔赛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兵团职业技师培训学院承办,分为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等9个项目组,共有来自兵团11个技工院校的61名教师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讲课与答辩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李爱丽、宋鑫、张锐等9位教师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项目组的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兵团参加10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据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选拔赛,对进一步提高兵团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全面推进兵团技工院校教学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突出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的教学理念产生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