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 干群心连心

2018年06月27日 13: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工作队和全体党员一起在吉也克镇萨克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天山网讯(通讯员祁苏波摄影报道)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塔城地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与裕民县库萨克北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嘹亮的歌声里活动拉开了序幕,1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两首歌曲,用高唱红歌的方式,传承革命精神。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曲调,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所有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爱国情怀在心田里回荡。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村党支部举办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十佳”村民表彰仪式,地委组织部领导为13名获奖村民颁奖,激励广大群众学先进、争先进,为村集体事务做贡献。

  随后开展了“我和亲戚庆七一”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联谊活动,部机关干部举办捐赠仪式,将家中闲置的物品、衣服、书籍等整理打包,捐赠给村党支部建立“爱心一角”,村民根据需要免费领取。

  老党员刘明说:“我的入党初心是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村干部,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感谢党的好政策,现在村里条件好了,老百姓能住上好房子,吃上自来水,过上幸福的好日子。作为党员,我要教育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座谈交流后,地委组织部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分组对库萨克北村11户老党员、贫苦户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物品,在“七一”来临前夕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最后,地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清理村委会、周转房周围巷道垃圾、杂草。通过志愿服务,美化村队环境,密切了党群关系。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