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促落实 三坪农场真诚听民意真情纾民困

2018年06月28日 13: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范婧超 王瑞文报道)连日来,十二师三坪农场党委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入民户、知民情、集民意、办民事、解民忧、促和谐,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意见征集”活动。

  刘江生是三坪农场屯坪小区的居民,由于新搬来小区时有许多项手续需要办理,原本很复杂的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得到了解决,这让刘江生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大为赞赏。刘江生说:“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向我们征求意见,和我们谈心,我们有啥困难他们都知道,并及时为我们解决,我们特别高兴。”眼下正是团场职工在田间忙碌的日子,为了将每个职工的意见征求到位,该场各连队“两委”班子成员利用午休时间,前往田间地头发放民意征求表,收集每个职工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农场干部将民意征求表带到自己亲戚家中,通过谈心交流,了解亲戚所想所盼、所急所需。

  据了解,该场此次民意征求活动共发放民意征求表9000余份,收到意见建议8000余条。下一步,该场将督促干部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归类梳理并按要求及时办理,让职工群众的心声及时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