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举行

2018年06月29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樊虹壹报道)6月26日至28日,“2018年新疆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开幕式和各场专题报告会在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

  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田文强调,全区社科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抓住主线,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一个总目标,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开创新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扛旗帜、打头阵、当尖兵,坚定坚决在意识形态领域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定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自治区社科联组织20余名社科专家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具有针对性的学术调研成果,这些成果在本届年会上得到充分交流探讨,体现了本届学术年会的核心性、导向性、实践性、基层性特点。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