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铭记党恩跟党走

2018年06月29日 12: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什县委副书记、县长 吐尔洪 · 阿不拉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新疆正在发生着新变化,不断展现着新气象,一项项党的惠民政策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足,各族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正是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才取得了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再一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就蓝图,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着我们不断奋进向前,我们满怀期待,更为能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见证和参与新时代建设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新时代的建设者,既要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要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土生土长并长期在一线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我深刻认识到“三股势力”“两面人”带给国家、带给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巨大的现实危害,也深刻体会到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对新疆的极端重要性。我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好政策一定会为我们的发展培育新动力、拓展新空间,推动各项事业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我坚定地承诺,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义无反顾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以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执行力,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到位。我呼吁,各族干部群众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