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红心永向党”红歌比赛在乌鲁木齐建陶社区举办

2018年06月29日 11:2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许世博 通讯员热汗古力·木沙摄影报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7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环卫路片区10个基层社区党组织的18支参赛队伍,在建陶社区广场举办了一场“唱响新时代红心永向党”红歌合唱比赛。

  台上歌声嘹亮,台下彩旗飘飘,环卫路片区各族干部群众用自己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合唱队 的队员居民党员、楼栋长、社区居民组成,队伍中有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还有刚迈出校门的入党 积极分子,由从各行各业退休的阿姨、奶奶,还有在社区务工的农民工大哥,大家都穿上节日的盛装 ,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真挚感情。

  比赛开始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东方红》……,传唱了几代人的经典旋律响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将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现 场80岁的杨锦书老人,1962年入党,他在舞台前拿着手机,给每支参赛队伍拍照。他说,以前年轻的 时候,每次党的生日,他都会参加红歌比赛,现在身体不好了,能给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拍照,也很开心。

  朱玲玉是一名刚入党的社区干部,她说:“很荣幸参加建党97周年活动,作为一名社区的普通干部, 一名新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居民的小事当 做自己的大事来办,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立足本职干好各项工作。

  建陶社区居民阿提古丽·玉苏普穿着艾迪莱斯绸长裙带着花帽领着4岁的双胞胎儿女来到了活动现场, 她激动地说,“现在党政策特别好,我和老公都找到了工作,两个孩子也都在幼儿园上学,感谢党的 好政策。”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