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垦区人民法院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7: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姚猛摄影报道)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霍城垦区人民法院于6月28日组织全院干警及退休党员干警,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8日上午,霍城垦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来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监察委员会,参观伊犁清风·廉洁文化展示馆。在展馆门口,全体干警合唱了国歌,然后共同参观了廉洁文化展示馆,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解说,观看廉政文化的图片、视频资料,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当天上午,霍城垦区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侯微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党规,并向全体干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支委班子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谈心谈话,对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参与党组织活动进行表扬,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

  下午,霍城垦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电教室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干警聚精会神观看着每一个镜头,赞叹着伟大祖国取得如此巨大成就,从脸上洋溢着骄傲和自豪。

  活动结束后,退休党员干警李江同志动情的说:“今天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生动而充满教育意义,感谢党组织在我退休后还记得我,关心我。看到单位的党建事业蓬勃发展,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我看到了更好的前景和未来。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