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8年07月01日 11:55   来源:新疆日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安监局党组书记 阿不都克尤木·吐达洪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天山南北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声讨“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给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们党员干部尤其是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对“三股势力”“两面人”危害的认识要进一步深入、斗争要更加坚决、旗帜要特别鲜明;在具体工作中要尽职尽责,发现苗头及时处理,发现问题必须追根溯源,坚决杜绝工作上的疏忽和不作为,绝不给“三股势力”“两面人”以可乘之机。

  我的童年及青年时代是在山清水秀的山区度过的,后来我考上了大学。在大学期间,我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取长补短、不断进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毕业工作后,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我逐步走上了领导岗位,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一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坚决与宗教极端思想划清界限,抵制一切不利于稳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言行;忠实履行入党誓言,践行自己的诺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践行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不懈努力。

  我是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我将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以视死如归、舍生取义的决心,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我将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从自己做起、从引领家庭成员、身边同事做起,带头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带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带头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家公职人员、一名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是我毕生的唯一信仰。我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紧密团结各族群众,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群众头脑清醒、明辨是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共同建设美丽新疆而努力奋斗。

  我有一种爱,那就是对中国共产党和各族人民的爱;我有一种责任,那就是维护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福祉;我有一种义务,那就是毫不犹豫地与民族分裂主义划清界限并与之作坚决斗争,为扫清“三股势力”而冲在队伍的最前头,坚决果断揭露和揪出“两面人”而不留情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