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集团与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1日 1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

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  6月28日下午,广汇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自治区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银企合作,全力推动特色产业项目建设,为新疆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指出,多年来农发行新疆分行始终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重要战略部署,坚决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推动全疆脱贫攻坚工作。广汇集团作为新疆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农发行新疆分行将把广汇集团作为优质战略客户,加强沟通协作和项目对接,实行差异化信贷政策,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深化银企合作,共同为推动新疆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

  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表示,面对当前宏观经济调控形势,广汇集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始终坚持踏踏实实做实业,严控投资规模,严防各类风险,全力确保企业稳健发展。今年上半年,企业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结合企业自身发展优势,广汇集团将与农发行新疆分行在脱贫攻坚、物流体系建设、棚户区改造和生态环保四大领域全方位推进战略合作,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依托实体产业助推新疆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广汇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双方的首度合作,农发行新疆分行将为广汇集团在综合产业园区、特色农副产品交易及冷链物流项目、贫困地区清洁能源和生态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信贷支持,共同推动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助力新疆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