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七一”建党节活动

2018年07月01日 20: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访惠聚”工作队员给党员介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长廊。

  天山网讯(记者张婉欣 通讯员孙振嵩 杜婷婷摄影报道)慰问老党员、参观红色长廊、缅怀革命先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至7月1日,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驻高新区(新市区)三工片区管委会景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天山区林业园林局驻天山区解放北路片区管委会健康路社区等多个“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七一”建党节活动。

  “七一”慰问老党员

  “老人家,‘七一’到了,我代表景苑社区党总支来看望您。”6月30日上午,在高新区(新市区)三工片区管委会景苑社区新联农机厂家属院老党员王月菊家中,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驻高新区(新市区)三工片区管委会景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长甘露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嘱咐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王月菊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一直力所能及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群众中评价较高。工作队员将王月菊老人的需求放在心上,及时帮助她解决困难,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缅怀革命英雄,坚定理想信念

  6月30日上午,乌鲁木齐天山区林业园林局驻天山区解放北路片区管委会健康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社区党员、辖区居民代表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党旗映天山”主题活动。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长李轶荣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性党史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了辖区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新疆作出积极贡献。”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6月30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团委、妇联、统计局、教育局驻水磨沟区华光街街道办事处昆仑东街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开展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队在辖区长800米的主干道上打造红色长廊,整个长廊以文化为引领。工作队员带领40余名老党员参观红色长廊,介绍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

  社区78岁的老党员王建华高兴地说:“工作队真是为我们大家办了一件实事,在这里不仅能休闲赏景,更上了一堂鲜活的红色教育课。”红色长廊似一条鲜艳夺目的红色绸带点缀着昆仑东街北社区,亦如一座红色桥梁连接着昆仑东街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党群干群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此外,7月1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审计局驻水磨沟区新民路片区管委会成功东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参观“流动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乌鲁木齐市土地储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驻水磨沟区榆树沟街道办事处温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联合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送党旗”主题活动,让居民感恩伟大党的光辉历史同时,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访惠聚”工作队员慰问老党员。

“访惠聚”工作队员为党员佩戴党徽。

“访惠聚”工作队员和党员一起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缅怀先烈。

“访惠聚”工作队员和孩子们一起参观“流动博物馆”展。

小讲解员为居民介绍“流动博物馆”展览。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