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喀纳斯低空旅游摆渡飞行成功首航

2018年07月02日 10: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首航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金良 王少勇摄影报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12时,富蕴—喀纳斯低空旅游摆渡飞行首航仪式在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停机坪隆重举行。这是在富蕴县和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地委、行署的高位推动下,实现并填补了阿勒泰地区航空短途运输的空白,更是推动富蕴经济社会发展、惠及民生的大事、好事,对富蕴县乃至阿勒泰地区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标志着富蕴“航空+旅游”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首航仪式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杰恩斯别克 · 托合塔尔汗在致辞中说,富蕴和喀纳斯山水相连,人缘相亲。阿勒泰地区拥有可可托海和喀纳斯两个国家5A级景区、可可托海又被列入世界地质公园,还是全国“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蕴含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富蕴县委、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突出发展旅游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围绕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配套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建设步伐,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日趋增长和多元的消费需求,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大幅度提升,取得了丰硕成果。富蕴至喀纳斯短途运输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富蕴旅游配套设施,形成了立体空间格局,提升了服务效率,对促进富蕴县乃至全地区旅游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低空旅游摆渡飞机。

  富蕴至喀纳斯航线的开通,架起了阿勒泰地区两个5A级景区的空中桥梁,是经典的低空旅游航线,每日一班,乘坐本航班不仅可以免于舟车劳顿缩短行程,还可鸟瞰欣赏阿勒泰地区百里画廊和如诗如梦的可可托海。极大地方便百姓出行,并提升旅游享受,让人们立体感受天富蕴藏富蕴县和魅力神奇喀纳斯。

体验低空旅游摆渡飞机的游客。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