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向“三股势力”宣战 向“两面人”亮剑

2018年07月02日 11: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党校副校长 左合肉拉

  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一直教导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每个家庭成员的共同心声。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始终清醒地认识到,“三股势力”“两面人”与我们争夺意识形态阵地、争夺人心的较量始终没有停止。他们宣扬和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民族分裂主义思想。这就需要我们真正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发挥我们的特殊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既要当好党的教育惠民政策的宣传员,又要当好政策的执行者。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不受狭隘民族意识所诱,善于分辨那些“打擦边球”言论中隐含的分裂思想,善于识别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坚决摒弃“老好人”思想,坚决消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消极作风。对错误的思想观点大胆批驳,用我们正义的声音、步调一致的行动,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论宣战,坚定坚决地与“两面人”作斗争,在反分裂斗争中打头阵。我要教育引导身边人和教职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对“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暴行拔刀亮剑,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和“五个认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在反分裂斗争中勇担当、作表率,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敢于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促进反恐维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定政治立场,带头发声亮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实际行动,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宣战,向“两面人”亮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