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市二工镇开展“党旗映天山” 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1:44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书霞 薛媛报道)连日来,塔城市二工镇各村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迎接建党97周年的到来。

  6月21日,兵团第九师驻上塔斯肯村工作队及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举办了以“边疆儿女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和以“我心向党”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据悉,七一前夕,该村党支部、工作队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以“十个一”为载体,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组织一次红色教育活动等。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环节。今后,我们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开创全村各项工作新局面。”上塔斯肯村党支部书记丁治军说。

  6月23日,八里村开展“迎七一、唱红歌、感党恩”系列活动,村“两委”、工作队、派出单位干部共35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开展了诗歌朗诵、唱红歌等系列活动。

  八里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封雪萍说,八里村今天美好的生活离不开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正是党员干部的合力奋斗,才使八里村越来越好。所有党员都应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关心群众的事做起,发挥先锋作用,践行群众路线,推进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进百姓福祉。

  八里村党员干部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落实党的政策,团结协作,让八里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6月25日,二工村党支部及工作队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活动。活动中,村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色历程·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楼博物馆,并为老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宣讲、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6月26日,地区统计局驻乌宗阿尕什村工作队、村“两委”开展迎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工作队队长芦孟琪和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老党员家中,芦孟琪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并为老党员送上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