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首饰“被盗” 竟是丈夫所为

2018年07月02日 12:1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科报道)6月26日,记者从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二责任区刑警队了解到,该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砸车玻璃盗窃案。

  6月19日,刑警队接到梨城市民王某报警称,6月18日晚上8点多,她把越野车停在库尔勒市某商场的停车场内,等她办完事回到车跟前时,发现车玻璃被砸,车里价值6320元的黄金首饰不见了。    

  接警后,办案民警根据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于6月24日将其抓获。经审问,张某称只看到车上有6元钱,根本没见到黄金首饰。

  为查明真相,办案民警提醒王某:“是不是因为你乱放,被家里人放起来了?”王某随即给丈夫袁某打电话,原来车上的黄金首饰确实被他拿走了。

  据袁某介绍,他与王某结婚后,觉得她花钱有些大手大脚,所以趁她不备,把她放在车内的黄金首饰拿走,以此来教育教育她。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