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兵团计划面向全国招聘“特岗教师”477人

2018年07月02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1日电(记者戚亚平)记者1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获悉:2018年,新疆兵团继续实施团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计划面向全国招聘“特岗教师”477人。

  本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和“定团场学校、定教学岗位”的原则。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和应届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第三、十四师岗位的人员学历可放宽到往届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成人高等教育全日制脱产本科(限师范类)毕业生。

  据悉,此次招聘设置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调剂、公示、培训、聘用等程序。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日10:00-7月15日13:30(均为北京时间),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报名,并对在网上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据介绍,“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招聘单位为团场学校,招聘人员必须到团场学校教师特设岗位定岗服务3年,服务期满且连续三年考核合格办理正式入编手续。“特岗教师”在服务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并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待遇。(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