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公安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8: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黎仕高摄影报道)6月29日,乌苏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党员民(辅)警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乌苏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井理带领广大党员民(辅)警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需要出发,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出发,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以此提升全体党员民警的忠诚履职能力。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民(辅)警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随后,全体民(辅)警前往乌苏市博物馆参观了乌苏市的发展背景和历程,瞻仰了乌苏建市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乌苏市公安局党员民(辅)警队伍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民(辅)警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维护乌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