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辆房车游新疆”走进美丽乌什县

2018年07月02日 18: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牛海燕 李铁林摄影报道)“如果你要去远方,新疆是个好地方,葡萄架下等着你,看看西域的阳光……我就是被这首歌吸引过来的,一路开车游玩发现,新疆真的是个有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地方。”来自广东的游客冯放辉赞叹道。

  6月29日-30日,“千辆房车游新疆”第一批车队驶进了乌什县。两天时间里,来自四川、河北、辽宁、安徽、广东等12个省市的房车游爱好者一路游览了乌什县燕山公园、燕泉河景观带、杏花村、沙棘林、柳树泉等景区。

  大家纷纷表示,乌什县秀丽的燕山公园、壮观的燕泉河景观带、别致的沙棘林、热情的老乡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来自丽江的车友陈岚说:“乌什县的美,是秀丽的美、柔情的美、安静祥和的美。回去之后,我会好好和朋友们说说新疆乌什县,让他们也来感受一下。”

  据悉,“千辆房车游新疆”活动由自治区旅游协会举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10余家房车俱乐部的1000多辆房车,分50多个车队陆续抵达新疆。此次“千辆房车游新疆”走进乌什县,进一步提高了“丝路泉城 · 养生乌什”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