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担负新时代重任 筑牢总目标根基

2018年07月03日 11: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左拉·哈森

  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坚决打击和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讲政治是党员干部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素养。我们要始终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始终强化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要不断加强对新疆历史、民族发展史、宗教演变史、文明融合史的学习,充分认识新疆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多民族大一统格局是我国自秦汉以来就基本形成的历史传统和独特优势;充分认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各族人民的共同利益;充分认识新疆是多宗教并存地区,促进宗教关系和谐是新疆繁荣的历史经验这些事实,增强“五个认同”。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团结力量,切实增强对敌斗争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坚决批驳一切分裂谬论、破坏言论、错误思想。我们每一名干部群众,都要在反分裂斗争中亮明态度、表明立场,勇于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让他们没有藏身之地。

  增强阵地意识,以顽强斗志打击和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激烈斗争。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当战士,以顽强斗志取得这场斗争的胜利。我是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成长起来的,在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培养、关怀下,我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的一切都是党给予的,没有党的培养、组织的关怀,就没有我及家人美好幸福的今天。我要常怀感恩党的心,勇敢地站在前线,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勇敢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要发挥自身优势,把岗位当阵地守,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切实增强战斗意志、增强血性,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开刀,筑起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增强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打击和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三股势力”“两面人”不除,新疆难安。我们要把打击和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作表率、当示范。我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忠诚干净担当,以“箭在弦上”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强化政治考察、注重平时考察、完善延伸考察,做到耳聪目明、判断精准,在反分裂斗争中强化正确用人导向,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的重任,时时、处处筑牢总目标根基,切实维护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