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开通低空游览航线 可乘直升机游览3条线路

2018年07月03日 11:23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燕 通讯员代天骄报道)“低空俯瞰风光旖旎的河谷雨林,欣赏美丽壮阔的赛里木湖,途经克鲁格营地……”7月1日起,新疆温泉县绿源地生态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新疆赛里木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直升机低空飞行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据龙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长坤介绍,目前推出的直升机低空飞行旅游项目使用的直升机为“贝尔407GX”。该机型集优异性能与尖端科技于一体,每架次可搭乘4至6人,机内空间宽敞舒适,在保证视野开阔和乘机舒适度之余,更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悉,目前推出的3条航线中,线路1为温泉县城至赛里木湖北门,往返票价1000元,可空中俯瞰西天山支脉别珍套山的雄浑、哈夏原始云杉林的古朴秀美、鄂托克赛尔河的狂野奔放,远眺冰川雪山、赛里木湖;线路2为温泉县城至天泉莫生达坂,往返票价1000元,线路飞越别珍套山、哈夏、鄂托克赛尔河、古老天泉,俯瞰圣洁的莫生达坂远古冰川;线路3为温泉县圣泉景区低空游览,环县城一周票价500元,空中俯瞰县城的清秀、河谷林的壮美、温泉湿地的辽阔、阿拉套山的玉华雪峰。

  “从空中欣赏博州的美景别有一番趣味。直升机飞行的高度恰好可以近距离俯瞰温泉县城周边全貌,地面上难得一见的河谷雨林景色在空中一览无余,赛里木湖周边的美景也基本全覆盖,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博尔塔拉电视台记者孙振飞在体验低空游览项目后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