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年07月03日 13: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连日来,兵团各级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补钙壮骨、固根守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履行“三大功能”、发挥 “四大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是什么?”“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6月26日,兵直党工委联合兵团普法办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来自兵直机关各部门的4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以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

  讴歌党的光辉历史,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6月28日,十三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参观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十三师妇联主席廖红川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遗志,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十三师党旗映天山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十三师还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学习、知识竞赛、讲革命故事、慰问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广大党员补钙壮骨,使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成为鼓舞斗志、推进工作的有效载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28日,三师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征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喀什垦区人民法院书记员耿慧娟说:“作为一名新党员,我要向老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定坚决拥护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兵团党委各项部署。”

  6月28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驻十四师二二四团三连“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到十四师四十七团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三连党支部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沙伟说:“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我们和连队党支部开展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职工群众把我们的连队建设得更美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