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三辆“绿色”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2018年07月03日 13: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苏江生 钱臻年报道)7月1日,铁门关市中联新运旅客运输有限公司投资购买的两辆纯电动公交车、1辆电气混动公交车正式在铁门关市投入运营,这也标志着铁门关市公共交通发展迈向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绿色新能源时代。

  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打造绿色环保、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是城市建设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改善民生条件的具体措施。此次投入运营的新能源公交车,具有环保节能、低碳、运行噪音小、安全系数高、乘坐舒适等特点,车内还配备了空调、投币机、行车记录仪、监控设备、语音报站系统等附属服务设备。

  此次开通2条公交线路,均为环线,目前沿途设21个站点,覆盖铁门关市城区及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

  铁门关市中联新运旅客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后还将逐步增加新型公交车辆的投放,增加公交运营线路,健全城乡公交网络,努力把城市公交打造成最便捷、最经济、最环保的出行方式,不断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