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8: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活动中,区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毛泽民铜像前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重温入党誓词。(图片由区直机关工委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7月1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毛泽民故居纪念馆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区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姚晓君为党员干部上《把对党忠诚铸入灵魂》专题党课,结合区直机关党建和工委机关工作实际,深刻阐释“对党忠诚”对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

  姚晓君说,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毛泽民同志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做到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上无条件执行,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噪音杂音面前保持定力,才能在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再立新功。

  活动中,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毛泽民铜像前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民故居,聆听毛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五个党支部负责人结合本次参观学习及工作实际,回忆入党初心,畅谈心得体会。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委负责人朱红表示,这次的党日活动,主题党课“补钙”铸魂,革命歌曲鼓舞斗志,红色基因坚定信仰。在今后工作中,她一定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