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七彩夏日”活动伴孩子们欢乐过暑假

2018年07月04日 19: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孩子们参观乌鲁木齐市博物馆。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阿丽娅·吐尔洪摄影报道)7月4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片区管委会融鑫社区组织辖区内的16位孩童,开启了暑假“七彩夏日”系列活动之旅。

  孩子们先到乌鲁木齐市博物馆,参观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图片展;之后又在水磨沟区“一炮成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最后身体力行的参加了志愿者活动,清理了水磨沟公园的垃圾,劝阻不文明言行。

  融鑫社区党总支书记窦丽红表示,组织开展暑假“七彩夏日”系列活动,就是希望能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学到有意义的课外知识。

  未来的两个月内,融鑫社区还将继续开展“七彩夏日”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八路军办事处、毛泽民故居,开展亲子活动等。

孩子们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一炮成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