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2018年07月05日 12: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温宿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艾尔肯·亚森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回顾成长之路,我深深感到,时时离不开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培养,处处凝聚着党的恩情和祖国的温暖。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奉献,增强“四个意识”和“五个认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永远铭记党的恩情,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近年来,境内外“三股势力”鼓吹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给新疆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带来严重危害。“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散布极端思想,妄图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妄图把新疆从祖国大家庭分裂出去。对他们的这些阴谋,我们坚决不答应!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坚定信心,站稳立场,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各族群众共同抵御极端思想的渗透破坏,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让“三股势力”无机可乘,让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我们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政治敏锐、态度坚决、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同民族分裂主义作坚决斗争,彻底肃清“双泛”思想流毒。切实做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树牢长期作战、常态化维稳意识。

  勇于担当,做实现总目标的践行者。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坚决落实好反恐维稳“组合拳”,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主动靠前,指导基层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查薄弱、堵漏洞、补短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各族群众认清“双泛”思想的严重危害,认清“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筑牢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铜墙铁壁。

  持续提升能力,正确引领群众。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落实“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工作要求,切实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好做实,有效铲除危安暴恐活动土壤;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力用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带头揭批“双泛”思想,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提高反恐意识,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

  着力转变作风,夯实坚强保障。抓实督实做实各类学教活动,用“最讲认真”的精神、“最有担当”的行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整治“四风”“四气”,坚决清除“两面人”。切实做好党的惠民政策的宣传教育,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