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部门举行座谈会

凝心聚力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

2018年07月05日 12:0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东莱报道)7月4日上午,自治区农口及旅游、科技、食药监管、安全生产等部门举行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自治区农口及有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农业生产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深化;以打造战略支柱产业为目标,旅游业加快发展,产业体系不断完善;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重点,科技事业加快发展,创新型新疆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自治区农口及有关部门要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更加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一产上水平、二产抓重点、三产大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盯总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三项重点任务,推进改革创新,优化工作机制,努力完成今年“三农”、旅游发展、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