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工作队助力团场招商引资工作

2018年07月05日 15:5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崔玮报道)日前,二师驻三十四团畜牧总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结合“1+3+5”工作目标,为团场招商引资,协助团场签订鹿产品加工合作协议,切实为职工群众解了难题,办了好事。

  工作队入驻后了解到,每年的鹿茸收获季节,职工群众收获的鹿茸加工、存放是个老大难问题。为了帮助职工群众解决这一难题,工作队队员想方设法联系了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鹿产品深加工公司,经过多次沟通、协调,介绍这边的资源和招商政策,最终打动了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鹿产品深加工公司来这里投资兴业,并与团场签订了鹿产品加工协议。

  “鹿乡鹿产品深加工公司的鹿产品深加工这个项目总投资400万元,主要是建设冷库和保鲜库,可以有效地解决职工群众鹿茸存放难、损耗大问题。”工作队队员王远兵说。

  工作队还针对职工养鹿饲料紧缺、鹿舍破旧等问题,积极和团场党委协商筹资30多万元,对鹿场圈舍进行了维修,及时妥善解决了职工群众所想所盼的问题。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