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基础

2018年07月06日 1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油区办党组书记、副主任 努尔·卡斯木

  当前,在与“三股势力”这场生与死、血与火的斗争中,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同仇敌忾,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

  但是,混进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台上唱高调、台下唱反调,在反分裂、反渗透、反暴恐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暧昧,甚至充当“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两面人”表现形式颇多,有的对宗教明里不信暗里信,在职不信退休信;有的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上态度暧昧,阳奉阴违,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有的散布“双泛”思想,毒化青少年,挑拨民族关系,制造事端;更有甚者,直接与“三股势力”狼狈为奸,沆瀣一气,谋划、参与、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和宗教极端活动。“两面人”严重损害了党和国家、人民群众的利益,助长了“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他们比“三股势力”更凶恶、更阴险,必须把他们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必须敢于发声亮剑,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敢于揭批“两面人”。

  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紧紧围绕总目标,坚持“维稳工作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反分裂斗争这根弦,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全力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我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在党教育培养下成长为领导干部。没有党的关怀、教育和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对党的恩情充满感激。在党的关怀下,各族群众享受着城镇医疗保险、全民免费体检和就业创业等各项惠民政策,充分享受着改革和发展的成果,这都是党带给我们的恩惠,各族干部群众都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反分裂斗争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上,我要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表里如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积极发挥正能量,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仇敌忾,把“三股势力”“两面人”彻底消灭干净,绝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夯实基础,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