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维护民族团结 捍卫社会安宁

2018年07月06日 1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温泉县呼和托哈种畜场党委委员 巴西克

  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历史时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高举总目标旗帜,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好队伍,教育引导各族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立场,敢于发声亮剑;在生活中要旗帜鲜明维护民族团结,形成团结稳定的强大正能量,感染、影响、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和各族群众一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持续不断地提升能力,正确引领群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铸牢维护稳定的坚强防线和铜墙铁壁。用“最讲认真”的精神、“最有担当”的行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坚决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有效铲除危安暴恐活动土壤;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力、用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带头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宗教极端思想的反动本质和丑恶嘴脸,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提高反恐意识,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主动参与到反分裂斗争的具体实践中。

  我们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没有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就没有新疆的美好未来,就没有我们的美好明天,充分认识到我们幸福美满的生活是党领导的结果,是社会主义制度保证的结果,只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我们的幸福路。各族干部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铸起“声讨暴恐罪恶行径,与极端思想作坚决斗争”的钢铁长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打击暴恐犯罪、捍卫社会安宁。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科学,追求新知,努力建设美好家园,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