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深受塔城市各族干部群众欢迎

2018年07月06日 15: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田红倩摄影报道)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的宣讲,提升宣讲员的能力和水平,7月4日,塔城地委宣传部举办了基层宣讲员示范宣讲暨培训班。塔城市,各乡镇(场)、街道,村(社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基层宣讲员、各族干部群众1500余人参加学习、聆听宣讲。

  会上,各县(市)推荐的优秀宣讲员们通过视频面向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政策、民族团结、家乡变化等,精彩的表演、感人的故事赢得各族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党的惠民政策就是好,农村变了新面貌,家家户户住上安居富民房!”“党的惠民政策就是好,塔城变了新面貌,大街小巷铺上柏油路!”塔城市草根宣讲员鞠凡训和搭档张云萍的一段快板,让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塔城市教育科学技术局宣传干事苏慧说:“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有义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给每一位师生,在暑假期间也让他们参加示范性宣讲,以小故事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塔城市以教育引导群众、争取凝聚人心为目的,整合多方力量,积极探索“领导带头+全员宣讲”、“周一升国旗+走访入户”、“理论宣讲+草根宣讲”、“宣教大会+文化活动”等“宣讲+”模式,吸引群众自觉参与,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恩党的关怀、凝聚团结力量,不断推动基层宣讲“活”起来、“动”起来、“鲜”起来。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