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阿里头球建功 英格兰2-0瑞典晋级四强

2018年07月09日 11: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7日晚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瑞典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如期开赛。上半场比赛,阿什利扬角球助攻马奎尔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阿里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英格兰2-0淘汰瑞典,顺利挺进四强。

  第12分钟,瑞典半场断球,托伊沃宁传球找到克拉松,后者在大禁区弧顶直接打一脚远射,打高了。

  第18分钟,英格兰前场的机会,斯特林人球分过,弧顶的位置分凯恩,凯恩一脚低平球射门,稍稍偏出。

  第22分钟,斯特林在右路位置尝试传中,福斯贝里手臂挡了一下,球打手裁判认定不犯规。

  第30分钟,阿什利杨主罚角球,球打到后点,马奎尔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瑞典。

  第40分钟,英格兰前场的反击机会,左路斯特林带球长驱直入突到底线附近,门前林加德试图后脚跟传球,但是被对方防守队员破坏掉。

  第43分钟,英格兰的机会,大禁区前斯特林有单刀的机会,裁判已经示意越位,不过斯特林的单刀也是没能形成威胁。随后,英格兰长传到前场,斯特林再次错失了单刀机会。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瑞典队左侧奥古斯丁松传中,后点贝里头球,门将皮克福德侧身把球扑出,这球扑的非常漂亮。

  第53分钟,阿什利杨开出定位球,后点马奎尔头球摆渡,后点斯特林倒钩踢偏了,右路再来传中,格兰奎斯特将球解围。

  第58分钟,特里皮尔横敲,林加德挑传,阿里头球破门,英格兰2-0瑞典。

  第61分钟,瑞典右路推进,托伊沃宁和队友配合,禁区中的低射,皮克福德把球扑出,克莱松再来一脚,皮克福德再次把球挡出。皮克福德这个扑救是世界级的,可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扑救。

  第70分钟,瑞典圭代蒂得球横敲中路,后点贝里打门,皮克福德把球托出了横梁,皮克福德这场比赛的表现完美。

  第76分钟,亨德森直塞,德尔夫的传中,凯恩停球分右路,特里皮尔传中,被克拉夫特解围。

  第88分钟,德尔夫带球突破被挡了一下,斯特林、德尔夫没有形成默契,两个人一让把球让出了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2-0瑞典。

  双方场上阵容

  瑞典队:1-奥尔森、16-克拉夫特(85'18-扬松)、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7-塞巴斯蒂安-拉尔松、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65'5-奥尔松)、9-马库斯-贝里、20-托伊沃宁(65'11-圭代蒂);

  英格兰队:1-皮克福德、 2-凯尔-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20-阿里(77'17-德尔夫)、8-亨德森(85'4-戴尔)、7-林加德、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90'19-拉什福德)、9-哈里-凯恩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