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德斯失点 克罗地亚6-5俄罗斯晋级四强

2018年07月09日 11: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对阵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在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上半场切里舍夫世界波直挂死角,克拉马里奇头球扳平比分,双方1-1暂时握手言和;下半场双方没有进球,加时赛第100分钟,克罗地亚利用角球维达头球破门。第113分钟,俄罗斯利用定位球费尔南德斯头球将比分扳平,双方2-2来到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俄罗斯5-6不敌克罗地亚无缘4强。

  开场第5分钟,雷比奇在禁区内右侧底线处摆脱防守后横传门前,阿金费耶夫将球挡出底线,克罗地亚角球发出来,雷比奇在门前头球攻门但将球顶高。

  第10分钟,克罗地亚中场任意球快发,皮球给到右路,雷比奇转身直塞右侧,低平球传中到门前,曼朱基奇射门没有打好。

  第13分钟,俄罗斯的反击,长传给到左侧久巴,久巴横敲右侧,传中球戈洛温没有顶好。

  第15分钟,雷比奇拿球内切强突,被拉倒在地,克罗地亚获得一个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拉基蒂奇主罚直接打门将球打高。

  第27分钟,外围莫德里奇拿球分右路,福萨里科传中到前点,佩里西奇的鱼跃头球一蹭,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

  第30分钟,俄罗斯的反击,切里舍夫世界波,远射直挂死角,俄罗斯1-0克罗地亚。

  第39分钟,克罗地亚的反击,左侧的传中,克拉马里奇的传中造成的乌龙球,克罗地亚1-1俄罗斯。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克罗地亚左侧打门被封堵出去,前场莫德里奇再拿球,直接远射偏出球门范围。

  第59分钟,莫德里奇转移给到右路,直塞给到前场左路的传中,禁区混战,佩里西奇面对空门把球打在立柱上了。

  第71分钟,俄罗斯长传到右路,斯莫洛夫再分到右路,传中禁区,就把头球顶高。

  第75分钟,克罗地亚的反击,莫德里奇给到右路,右路的传中被后卫顶出,莫德里奇中路凌空打门,后卫再次封堵。

  第83分钟,俄罗斯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任意球吊到禁区,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88分钟,俄罗斯前场进攻,左侧斜塞被苏巴西奇没收,苏巴西奇倒在草地上,大腿后侧肌肉有点拉伤。

  常规时间俄罗斯1-1克罗地亚,双方来到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第91分钟,俄罗斯右侧角球,戈洛温主罚角球,皮球被挡了出来。

  第97分钟,克罗地亚后场传递给到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带球狂奔到禁区前沿,皮球被破坏出去。

  第99分钟,俄罗斯前场断球,斯莫洛夫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没有点球。

  第100分钟,克罗地亚的角球发出来,维达头球破门,克罗地亚2-1俄罗斯。

  加时赛上半场补时阶段,俄罗斯右路进攻,得到了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吊入禁区,主裁判哨响,示意俄罗斯球员冲撞门将。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第110分钟,克罗地亚得到了一个前场任意球,莫德里奇主罚直接吊到后点,门将阿金费耶夫把球拿到。

  第111分钟,俄罗斯的左侧角球,角球发出,门将苏巴西奇出击击出皮球,俄罗斯球员补射,被门将苏巴西奇抱住。

  第113分钟,皮瓦里奇手球吃到黄牌,俄罗斯获得一个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费尔南德斯头球破门,俄罗斯2-2追平克罗地亚。

  第118分钟,俄罗斯前场进攻,禁区前一脚远射尝试,门将苏巴西奇奋力把球扑出。

  双方在加时赛各进一球,双方2-2来到点球大战。

  俄罗斯队率先罚点球

  第一轮点球大战:斯莫洛夫点球被扑,布罗佐维奇点球命中。俄罗斯2-3克罗地亚。

  第二轮点球大战:扎戈耶夫主罚命中,科瓦契奇点球被扑。俄罗斯3-3克罗地亚。

  第三轮点球大战:费尔南德斯点球打偏了,莫德里奇点球命中。俄罗斯3-4克罗地亚。

  第四轮点球大战:伊格纳舍维奇点球命中,维达点球命中。俄罗斯4-5克罗地亚。

  第五轮点球大战:库兹耶夫点球命中,拉基蒂奇点球打进。俄罗斯5-6克罗地亚

  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6-5俄罗斯。

  双方场上阵容:

  俄罗斯:1-阿金费耶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库捷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亚绍夫、11-佐布宁、7-库兹亚耶夫、19-萨梅多夫(54'21-叶罗欣)、17-戈洛温(101'9-扎戈耶夫)、6-切里舍夫(67'10-斯莫洛夫)、22-久巴(79'8-加辛斯基);

  克罗地亚:23-苏巴西奇、2-弗尔萨利科(97'5-乔尔卢卡)、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74'22-皮瓦里奇)、7-拉基蒂奇、18-雷比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63'11-布罗佐维奇)、17-曼朱基奇、9-克拉马里奇(88'8-科瓦契奇);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