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开通直飞哈密、喀什航线

2018年07月09日 17: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7月10日起,库尔勒-哈密航线、库尔勒-喀什航线开通,旅客可从库尔勒直飞至哈密、喀什。

  7月9日,记者从库尔勒机场了解到,7月9日库尔勒开通库尔勒-哈密航线,7月10日将开通库尔勒-喀什航线,届时从库尔勒出行前往哈密、喀什将更加便利,不必再前往乌鲁木齐转机,同时旅客还可继续经库尔勒飞往北京、成都、杭州、青岛、西安等多个城市。

  据介绍,库尔勒-哈密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往返航班每日一班,每周一、三、五、日,库尔勒至哈密的时刻为:12:30-13:50,哈密至库尔勒的时刻为:22:10-23:45;其中二四六执行的航班时刻库尔勒至哈密为:16:55-18:15,哈密至库尔勒的时刻为:18:55-20:30。

  而7月10日开通的库尔勒-喀什航线,为华夏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库尔勒至喀什的时刻为:12:30-14:10,喀什至库尔勒的时刻为:14:50-16:15。

  库尔勒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库尔勒-哈密、库尔勒-喀什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织密新疆航线网络,满足巴州、喀什、哈密等地旅客的多元化出行,同时各支线点至库尔勒以及疆内疆外多个城市的交通也将得到优化,相比在乌鲁木齐进行中转,旅客可节省更多时间与费用。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