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宣布临时主帅耶罗离任 同时卸任体育总监

2018年07月09日 16: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7月8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临时主帅耶罗离任,并且不会再担任体育总监一职。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西班牙足协宣布解雇主帅洛佩特吉,体育总监耶罗临危受命出任临时主帅,率队征战世界杯。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西班牙3-3战平葡萄牙、1-0胜伊朗、2-2战平摩洛哥,1胜2平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西班牙与东道主俄罗斯队在120分钟内1-1战平。点球大战中,科凯和阿斯帕斯射失点球,最终西班牙总比分4-5落败出局,遗憾无缘八强。

  现年50岁的耶罗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并担任球队队长,跟随球队赢得过多次西甲联赛和欧冠的冠军。 退役后,耶罗曾于2014-2015赛季在皇马担任助理教练,2017年耶罗宣布就职于西班牙足协担任体育总监一职。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