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东方环宇上市

成为新疆第54家A股上市公司

2018年07月10日 10:2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陈冠锦报道)7月9日,以城市燃气供应为主的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环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东方环宇,股票代码为603706,发行价格为13.09元/股,成为新疆第54家A股上市公司。

  据了解,东方环宇具有十几年的城市燃气运营经验,是新疆昌吉州最早涉及燃气供应、安装和服务的运营商,在燃气基础设施建设、燃气安全供应、客户服务等各个经营环节上均具备专业化运营优势。

  未来,东方环宇将致力于纵深延伸产业链,开发新的气源来源,探索创新业务模式,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由城市居民用气、CNG汽车用气和工商业客户用气为主的运营服务,向煤岩气开发、城市天然气分布式供热、互联网+城市基础设施等新的业务领域进行战略转型,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持续创新发展能力的城市燃气服务商。

  除了东方环宇,新疆还有6家燃气上市公司,分别是:广汇能源、新天然气、新疆浩源、光正集团、天富能源、新疆火炬,其中新疆火炬为2018年1月上市的公司。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