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援疆产业融投小镇项目推介会举行

2018年07月10日 10:22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通讯员许冲报道)7月4日上午,昌吉州援疆产业融投小镇项目推介会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昌吉市举行,新疆昌仑爱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签约入驻援疆产业融投小镇。

  据了解,援疆产业融投小镇是由昌吉州国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总投资8.5亿元。主要建设福建援疆产业大厦(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并投入使用)、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预计8月底完成装修并投入运营)和福建省援疆人才楼(预计11月底装修完成并投入使用)及其相关的配套设施。

  援疆产业融投小镇的建成,是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对口援疆与交流合作相结合、造福当前与谋划长远相结合的重要体现,一方面它将集中展示近年来福建省在援疆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另一方面将作为福建商会服务中心的工作场所、福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中心。

  通过援疆产业融投小镇项目,充分发挥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优势和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优势举办各类会展,推动福建和新疆两地特色优势产品的销售及其科技成果展示,为两地商户提供一个商品展示和交易流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