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太快!世界杯未结束已6位主帅下课

2018年07月10日 11:55   来源:人民网

  导语:主教练这行从来就是一招不慎满盘皆输的高危行业,毕竟作为球队的领路人,理应承担更多的责任。球队成绩不佳通常是主教练下课的最大原因,不过因政治问题、绯闻问题、经济问题等原因下课的主帅也不在少数,而在足球领域,主教练下课的速度之快,常常让人猝不及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刚结束,就已经有六位主教练被官宣下课。

耶罗(右)

  1、西班牙主帅耶罗:北京时间7月9日,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带领西班牙征战本届世界杯的临时主帅耶罗离任。与此同时,耶罗也将辞去他在西班牙足协的体育总监职位,转而离开西班牙国家队谋求新的挑战。

  世界杯开始的三天前,时任西班牙主帅的洛佩特吉被曝私下与皇马签约,西班牙足协愤怒之下解雇了他,转而让担任球队体育总监的耶罗成为西班牙的临时主帅。但耶罗执教经验与执教能力确实不足,能带领西班牙闯入16强,也无法指责太多。所以作为临时主帅的耶罗,世界杯之后离任,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 1 2  ...   6 > >>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