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聚焦聚力总目标 扬帆起航新征程

2018年07月10日 13: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柯坪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吐尔逊·托合提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各援疆省市的无私援助下,在全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然而,“三股势力”破坏我们美好生活的贼心不死。我要充分认识持续深入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决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团结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力量,全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我的父亲是一名老法官,他工作严谨,公私分明,在他的影响下,我大学选择了法律专业,毕业以后进入人民法院工作。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始终牢记父亲在我被任命为助理审判员时的一番告诫:“一定要当一名好法官,这样才能对得起组织对你的信任。”21年里,我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基层人民法院院长。我成长的每一步,都凝结着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厚爱,我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都得益于党的关怀和培养。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忠诚履行自己的誓言,对党忠诚、对祖国忠诚、对人民忠诚。

  我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有新作为、在法治中国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始终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毫不动摇、不折不扣在落实总目标上用心着力、定向用力、持续发力,做到警惕常在、警钟长鸣,不动摇、不懈怠。

  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身边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和“三个离不开”思想,筑牢民族团结的思想根基,汇聚民族团结的精神力量,书写民族团结新篇章。

  在新征程上,我要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关键时刻冲在前、打头阵,不畏惧、不退缩,用实际行动把“三股势力”消灭掉,把“两面人”挖出来,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在维护稳定上不打折扣、不作变通、不搞棚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重任,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