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暑托班”成乌鲁木齐市暑期消费热点

2018年07月10日 13:46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于梦冉)“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9日,在古朴的古筝弹奏和整齐划一的经典诵读声中,来自乌鲁木齐市的小朋友们向家长们展示了国学艺术教育的生动魅力。

  暑期来临,乌鲁木齐市各大培训机构把重点放在国学艺术教育上,课程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纷呈的“国学暑托班”备受家长和孩子青睐。

  乌鲁木齐市民王梅说:“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国学可以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这种课业辅导加国学知识的教育模式,可以提升孩子学习积极性。此外,培训机构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孩子错题率,做重点辅导,让孩子在完成好课业知识的同时,学好传统文化,这种理念也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我们愿意让孩子参与进来。”

  “近年来,‘国学热’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孩子能接受传统文化教育。现在,各培训机构也都在积极谋求创新之路,打造更有品质的暑期培训班,我们今年旨在打造人工智能、国学和艺术教育品牌,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专门解决孩子的课业问题,让更多孩子能运用现代科技成果学好经典、德识并重。”新疆明起文化公司董事长孙振纲介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