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2018年07月11日 13: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民宗委驻精河县大河沿子镇文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杰恩斯·木汗

  我从小就和各民族兄弟姐妹一起长大,亲身感受到党的英明正确领导让家乡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幸福安康。是党的好政策让我接受了高等教育,逐渐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有了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舞台。我感恩党的培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干部,我深知民族团结对于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我将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来谋划、推进工作。

  我要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广泛向各族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全疆各族群众奋斗拼搏下,新疆发生的巨变;讲清境内外“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宣扬“双泛”思想、妄图分裂祖国的罪恶本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团结起来,同仇敌忾,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当好落实总目标的排头兵;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