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沙雅县:打通村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2018年07月11日 11: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路 通讯员邓亮报道)“真的想不到,我们这么偏僻的小组也通柏油路了,以后出门更方便了,工作队亚克西!”7月2日,沙雅县海楼镇奥依玛特阔坦村1组村民海妮萨罕·喀迪尔说。

  奥依玛特阔坦村三个村民小组中只有1组还是土路,平时尘土飞扬,下雨天更是泥泞难行,给村民出行造成很多不便。沙雅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协调本村马鹿养殖专业合作社为1组铺设柏油路。

  7月2日,看到村干部和部分村民在对铺设好的柏油路进行养护,不少村民前来围观。

  村民阿迪力·热合曼说:“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绕很远的路才能送女儿去幼儿园了,工作队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据了解,1组道路全长2.5公里,连接着农田和马鹿养殖专业合作社,村民走亲访友常常要经过这条道路,该道路的修建大大方便了村民出行。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