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团场社区改革和“两委”选举工作实务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11日 12:5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7月10日,兵团团场社区改革和“两委”选举工作实务培训班在五家渠市开班。来自兵团机关、各师、团场有关部门的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兵团党委蹄疾步稳推进改革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实务”上下功夫,突出案例教学、问题解答、政策讲解,重点交流学习六师五家渠市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让各师熟悉掌握兵团团场社区改革相关政策和社区“两委”选举程序,确保选举工作合法有序。

  兵团党委团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团场社区改革,既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伟大实践,也是深入落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重要环节。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实行社区居民自治,是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社区改革的核心,各师、团场党委要按照兵团党委的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团场社区改革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灵活多样,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尽快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按步骤推进社区改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