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收集完善农业一线职工“一人一档”资料

2018年07月11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芳芳报道)连日来,五师双河市各团场党委团改办工作人员集中向各农业连队发放职工档案袋,用于农业一线职工“一人一档”资料的收集和装订。

  据该师市党委团改办工作人员介绍,“一人一档”资料是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的重要文件资料,不仅是团场管理职工的重要依据,也是职工维护自己权利的重要保障。

  据了解,该师市“一人一档”档案袋一式3份,分别由师市、团场和连队保存,档案袋收集的资料主要包括国有农用地承包合同、团场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申请书、职工土地信息表和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职工退地承诺书、职工履行民兵义务承诺书等10余项。目前,该师市已完成职工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及退地、履行民兵义务、履行生态卫士义务承诺书等资料的收集。

  “我已经把承诺书、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等资料交给了连队。提供这些资料也是为了配合团场做好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这是我们作为职工应履行的义务,以后也将为我们维护权利提供保障。”八十六团八连职工童国民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