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做实现总目标的践行者和捍卫者

2018年07月12日 12: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民会堂管理中心副主任 米热古丽·塔依尔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定担当新使命、新责任的决心和勇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以坚定的立场、扎实的作风,义不容辞地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时代责任。

  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我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打赢反恐维稳主动仗。

  勇于担当作为,筑起反分裂斗争的钢铁长城。在政治立场等重大原则问题上,我要始终旗帜鲜明,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地投入到落实总目标的实践中,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在关键时刻要像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那样举旗亮剑,冲锋在前,勇于发出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正义之声;积极教育和引导身边的人发声亮剑传递正能量;号召和动员各族群众勇敢地站出来,举旗亮剑,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决同一切危害祖国统一、危害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主动驳斥谣言,崇尚科学新生活,坚决制止非法宗教活动,防止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切实作维护祖国统一的表率、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切实将民族团结记在心里,落实在工作、生活中,作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的好干部。

  凝心聚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总目标上。旗帜鲜明地在员工队伍中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坚定不移地把发声亮剑活动推向深入,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积极开展党团工作,构建坚强战斗堡垒。及时同员工谈心,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切实把各族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引导各族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新时期新形势下,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自己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持续发声,不断亮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始终做总目标的忠实践行者、坚强捍卫者。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