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敢于担当 在反分裂斗争中作表率

2018年07月12日 12: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库车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水政水资源监察大队队长 艾克拜尔·阿不力米提

  我家三代人里都有党员,爷爷1960年作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去北京,荣幸地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他终身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母亲是恢复高考后第一批招录的大学生,毕业后回到库车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曾荣获国家及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在这样的家庭里长大的我,民族团结思想早已深深刻在了心里,和各族同学、同事一起学习、生活的过程中,我深受中华优秀文化的熏陶。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心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近年来,有些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出现偏差,他们欺骗组织、欺骗群众,脚踏“两只船”,是名副其实的“两面人”。“两面人”制造党群对立、激化干群矛盾、私下拉帮结派、破坏民族团结,有的甚至暗中支持、参与、组织暴恐活动,是“三股势力”的幕后黑手,严重危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必须把“两面人”全部揪出来、清除出去。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发挥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敢于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我要积极投身反分裂斗争,结合平时执法工作,向各族群众讲清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各项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大家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团结一致,一起为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而奋斗。我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在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工作中作表率。

  我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落实总目标上,绝不能有一点含糊。要甄别出深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大胆检举揭发。我要更加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立场等重大原则问题上要始终旗帜鲜明,强化责任担当。与班子成员一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建设一支讲规矩、守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建设一支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各族人民服务的队伍,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严格执法、两袖清风、履职尽责,坚决维护法律的权威,做一名合格的执法工作人员。

  我要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每一个工作环节中,以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精神,埋头苦干,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