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筹措3100万元为五○团修路连队职工群众受益

2018年07月12日 13:0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蔡延斌 刘彦革报道)近日,家住三师五○团夏河片区连队的职工群众心里乐开了花,六师党委筹措3100万元,为五○团13个连队长达52公里的房前屋后道路进行硬化亮化,今年8月底道路将竣工通行。五○团13个连队的职工群众终于可以告别雨天一身泥,连队刮风满天土的日子了。

  据了解,六师五家渠市大力帮扶支持五○团以来,该师市领导多次到五○团调研,发现五○团连队职工群众的住房,房前屋后都是土路,加之南疆气候条件恶劣,对职工群众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该师市党委决定对五○团13个连队职工群众住房房前屋后的道路进行硬化亮化。

  今年5月,六师交通局联合设计院第一时间到五○团,对该团13个连队需硬化亮化路段进行勘测、标段,并制定项目施工方案,抓紧时间开工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