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8年07月13日 10:3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辛组轩报道)7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7月6日、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谋划思路、制定措施,拿出实招、破解难题、建好机制,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学在前、悟在前、做在前,带动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在思路上、措施上、办法上对标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会议还对改进和抓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培训、筹备召开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