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推进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

2018年07月13日 11: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塔城市委常委 焦吾达提·满苏尔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目睹了全疆各族儿女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牢固树立“全疆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教育身边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歪曲新疆历史,篡改宗教教义,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危害。其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丑恶嘴脸,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分裂祖国的罪恶本质已显露无遗。我们必须坚决反对民族分裂,深刻认识“双泛”思想的危害,不给敌对分子以任何可乘之机。

  我要筑牢责任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推进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坚决做到让“三股势力”无机可乘,让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积极拓宽农牧民致富门路,切实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扎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紧紧聚焦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筑牢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强基础。

  我要积极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擦亮双眼、明辨是非,始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带头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并与之作坚决斗争。要时刻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团结和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做到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阳奉阴违,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对党绝对忠诚的老实人。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