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援疆暨新疆喀什(济南)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2018年07月13日 11:55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7月1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部署要求,推进鲁喀产业合作,充分发挥山东产业援疆优势助力喀什地区脱贫攻坚,帮助更多山东企业走进新疆喀什地区加快发展,7月10日,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喀什地委行署在济南联合举办“山东产业援疆暨新疆喀什(济南)招商引资推介会”,重点面向纺织服装、电子元件组装、农副产品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产业进行招商推介,引导山东优质企业借助喀什资源禀赋、区位条件和政策优势投资落户,实现产业带动就业促进增收实现脱贫,助力受援地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推介会上,山东省及喀什地区相关部门和领导分别就喀什经济社会发展、喀什地区招商引资政策、及山东产业援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推介。来自山东17个地市的165家企业参加推介会,山东援建四县与相关企业作了深入洽谈。

  招商推介会取得积极成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51个,总投资近15亿元,青岛即发集团、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康平纳纺织有限公司、蓝光电子等13家签订合作协议,涉及纺织服装、电子元件组装、电子信息、农副产品加工等8个领域,必将对喀什地区工业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脱贫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会后,喀什地区招商考察团将分赴青岛、东营、济宁、泰安、日照等市,实地走访考察企业,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促成更多企业投资落户喀什。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