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11年后被抓

2018年07月13日 16:56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张秀 通讯员宋莉报道)近日,和静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日常走访时发现,辖区居民王鹏和广东省网上通缉的一名交通肇事逃犯王金明长相十分相似。为了确认情况,民警专程赶到和静县某团场王鹏家中进行调查。

  王鹏主动向民警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警官,我家六口人,妻子去看病了,四个儿子都在上学。我老家河南的,父母已经不在了。”

  民警表明了自己的来意,王鹏这才将11年前的发案情况如实说出。

  王鹏的本名叫王金明。多年前,他买了一辆货车在广东省汕尾县跑运输。2007年11月16日,王金明开车由陆丰往海丰方向行驶时,撞倒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

  “我下车一看老人伤得比较重,就赶紧拨打了120和122,但因为太害怕,在救护车和交警到达前便离开了。当时车也没要,坐了公交车就走了,连夜带着家人跑到新疆。2009年时,我开始包地种,并且重新落了户口,改名为王鹏。”42岁的王金明说:“我真后悔当初没有承担自己的责任。”

  目前,王金明被警方羁押于和静县看守所,待广东省汕尾市公安局前来押解。

[责任编辑:翟文杰 ]